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张新杰篇】当你和男神产生矛盾/发生争执/闹别扭

【喻文州篇】点我


答应张新杰的表白时,你其实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
跟着新杰大大我就可以健健康康得生活了呢。你如是想。
张新杰也不负你所望,严格督促着你的饮食起居,甚至还治好了你多年的拖延症。
不过你忘了,这病是会复发的。
你不是张新杰一般严格自律的人,总会有就是不想做事的时候。
而张新杰是最看不惯你拖沓的,性格实际也十分强硬的他在看你摊着书本迟迟完成不了他定的计划,时不时看两眼手机的时候,直接走到你身边把手机拿在手里,眼神带点严厉的看了你一眼。
“做事就认真做,不要三心二意的。”
“你凭什么没收我手机啊。”
你有点委屈,不就是玩会儿吗,人总是有惰性的,哪里能和他这种行走的钟表相比。
张新杰没有说话。
你不开心的看了他几眼,闷闷低头做作业,他拿着你的手机在你旁边工作起来,不时扫你一眼。
你能感受到他的目光,只是赌气一般装作没有意识到,埋头做题,思绪却乱乱的,盯着题目看了半天也无从下笔。
“不会做了?哪一题,我给你讲。”张新杰挪了挪椅子。
你还是不想跟他说话,拿尖笔指了指题号。
张新杰接过笔,耐心的边写边讲。
看着他隽秀工整的字迹,听着他条理清晰的讲解,你内心的烦躁慢慢被抹平,张新杰见你听懂,揉揉你的头发点点头,又去做自己的事,你也专心的写起作业来,竟然提前完成了计划。
“这回可以专心的玩了。”他把手机还给你,“感觉是不是比边做边玩要好?”
你点头,效率的确提高很多。
“开心就好。”张新杰笑笑,“我并不希望去逼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只是希望你能尝试。但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做。”
“没事啦听你的!反正你都是为我好~”我家新杰大大果然最贴心了。
张新杰听到你这句话,眼中的笑意灿烂如千阳。

评论(4)

热度(46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