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吃完饭男神送你去上晚自习的路上碰到你的父上

叶修:(赶紧推开你正色道)伯父好我是叶修,现在正负责把您您女儿安全送回学校上自习


喻文州:(平静又淡定,温和笑)您好,我是您女儿的男朋友


韩文清:伯父好。(你爹:吓死爸爸了远远看以为我女儿被坏人绑架了)......


周泽楷:(紧张的拽紧你的衣袖,羞涩的满面通红说不出话,却由此被你爹赞看上去是个靠谱正直的好孩子?)


张新杰:(新杰大大不会在路上和你腻歪)(你爹:你这个朋友真好还送你去自习,你别忘了回来请人家吃顿饭什么的)


黄少天:(罕见的话少,十分规矩的问好)(事后,你逗他:黄少你紧张什么?见着联盟主席你都不紧张啊)靠靠靠我不是怕你爸爸不喜欢我吗我一话多再把他老人家吓到然后不让我们俩在一起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王杰希:(你爹觉得自己很多余)


张佳乐:(乐乐的长头发让你爹以为是你闺蜜,看都没仔细看就走了)


孙翔:(二翔你就算往我身后躲我爹也能看见你......)呃......叔叔好......(第一次见孙翔这么不敢说话的你在一旁偷笑)


评论(12)

热度(6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