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和男神走竞技场要求男神放水。(小剧场)

叶修:哎哟,放水啊?不太好吧。
你:哪里不好了!
叶修:哥可是一直刚正不阿啊,这要是传出去多不好~
你:叶神你够了啊!
叶修:其实放水吧倒也不是不可以。
你:叶修你到底想怎样!(气急败坏)
叶修:你这么着急干什么,既然让我放水,总得有点条件吧~
你:......你说!(咬牙切齿)
叶修:其实也很简单,打赢我我就放水你看怎么样?
你:叶神你的脸呢!


喻文州:今天我不会放水呢。
你:喻文州你怎么那么小气呢我不就夸了叶神两句!
喻文州: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小气的一个人呢。
你:(硬的不行来软的)......文州我错了我收回行吗你最帅你最帅你最帅了
喻文州:^_^我觉得还是不行呢。
你:(又一只被逼到气急败坏的)那你要怎样啊!
喻文州:要你哄我啊,把我哄开心了我就答应。


周泽楷:(点头,乖巧脸)好。
(然而放水后你还是输了╮( ̄▽ ̄)╭)
(最后就演变成周泽楷不操作静静看着你蹂躏他的角色╮( ̄▽ ̄)╭)


张佳乐:要我放水干嘛跟我打竞技场?去随便抓个路人不好吗?
你:万一那个路人比我强呢?
张佳乐:那肯定比我弱啊
你:.......乐乐你要点脸,但是我可以让你放水啊
张佳乐:(嫌弃脸)好好好


黄少天:本来还想让你见识见识本剑圣的英姿呢!不过既然你说要放水那本剑圣当然也不会欺负你不过你要知道我今天只会发挥一半,啊不对不是一半是五分之一,啊是不是还是有点多,这样吧,发挥我十分之一的水平所以你要知道我其实是很厉害的!


韩文清:不好意思我字典里没有放水这两个字。
你:(那你的字典大概是假字典)......老韩你这么欺负我一个业余玩家你好意思吗?
韩文清:要不我现在添上?
你:(猛点头)快添上快添上!
韩文清:(猝不及防的吻上你)
你:!!!老韩你干什么!!!
韩文清:印刷啊(坦坦荡荡)
你:......之前我不知道你是这样的韩文清
(之后你们去干了些别的╮( ̄▽ ̄)╭)


张新杰:好的,那咱们现在开始吧。
你:好啊好啊(开心,新杰大大真痛快啊)
张新杰:嗯往这个角度打就肯定打不中,现在用这个技能的话冷却时间就一定不够,往这个方向走就可以被你打中(每一步都精心计划的完美的输给了你)
你:......为什么赢了我还是一点不高兴呢

评论(7)

热度(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