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玩游戏被队友嘲讽男神的反应

叶修:(接过鼠标)哪个刚才嘲笑你了?我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嘲讽。(你看着他虐业余玩家一边默默感慨叶神还是这么不要脸一边觉得很爽)


喻文州:(笑)你就说你手速慢不怪你,是被你男朋友带的,另外你男朋友想领教一下他的实力,不如我们约一次竞技场?


韩文清:告诉我ID,让我看看他有多高的水平就敢出言不逊。


张新杰:(推眼镜)你告诉他,我用牧师号跟他打竞技场,约个时间。


黄少天:靠靠靠本剑圣在竞技场混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过这么大胆的啊靠靠靠靠靠是谁是谁敢嘲讽我媳妇儿媳妇儿你告诉我是谁本剑圣要去会会这个狂妄的人!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是谁和我想到一块去了说出了我的心声!哎呀你别打我我去帮你收拾他!


周泽楷:不要理他,我帮你打。(你星星眼的看着作战风格无比华丽的枪王大大)


王杰希:(笑着揉揉你)没事,我来帮你,正好我好久没用魔术师打法了也该练练手了。


孙翔:是谁敢嘲讽你!你告诉我我一定狠狠帮你出气!


评论(17)

热度(5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