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全明星大赛上男神抽观众抽到你。【叶修/韩文清/黄少天】

*喻总的在闹矛盾里写过啦,以下是其他人的。




【叶修】

“哟是个小姑娘啊,想不想和哥pk一把?”

“......不想。”

“觉得哥厉不厉害?”

“......厉害。”

“喜不喜欢哥?”

“......喜欢。”

(好想否认明明我男神韩文清但是实在怕我否认了你众多的迷妹打我!)

“嗯?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

 

【黄少天】

“哎呀我运气真好这个小姑娘可真漂亮啊!小姑娘你是不是蓝雨的粉丝啊是不是觉得本剑圣很厉害呀!你看我今天能在那么多人中抽到你咱们真是有缘呢你要不要签名呀要不要合影呀!”

“黄少看你把人家姑娘吓得。”主持人看不下去。

你:(大写加粗的冷漠)黄少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黄少天:好呀好呀咱们玩什么!我跟你说啊我玩游戏可是很厉害的不管什么都屡战屡胜打遍天下无敌手只感觉无敌是多么寂寞啊!

你:游戏叫做谁先说话谁就输,你看怎么样?

黄少天:......姑娘你不能这么欺负人啊QAQ

 

【韩文清】

“是个女生啊,韩队温柔点呗。”主持人打趣韩文清。

韩文清瞟你一眼,眼中带着笑意,没说什么。

你会意,把钱包拿出来递给他,眼中写满真挚:“韩队,钱不太多,聊表心意。”

然后你满意的看着韩文清在满场粉丝的起哄中黑了脸,心中窃笑。

 

事后,韩文清把你压在墙上。

“钱不够?”韩文清第一个问的问题出乎你的意料。

“怎么会,我这不是开玩笑嘛......”你诚恳的看着他。

韩文清点点头,有点惩罚意味的给了你一个深深的吻,直吻得你气息紊乱,全身发软,才意犹未尽的松开你。

“还敢不敢调皮了?嗯?”他笑着看你。

你搂着他的腰靠着墙才能站稳,喘着气怨念的看他。

他眸光一闪,一手搭在你膝弯,一手搂住你的脖子,轻松地把你抱起来,往卧室方向走。

“看来是罚的还不够。”

(我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开始开车???)

评论(14)

热度(196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