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愚人节到了,你趁自家男神洗澡的时候把账号卡拿出来藏好,换成一个被折弯的账号卡吓他

叶修:(没忍住笑出声)噗,媳妇儿你这骗人的功力有待提高,没事儿哥慢慢教你,不嫌弃你傻。

喻文州:(一脸严肃)你折弯的?怎么回事?(【看到他严肃脸就乱了分寸】没有啊,不是,文州,那个我就是不小心)什么叫不小心?(【我一向温柔的男神生气了怎么办我好方】文州你别生气啊QAQ)噗,愚人节快乐(啊文州你好狡猾!)不是你先开始的?我只是在配合啊。(笑)

黄少天:媳妇儿我跟你讲你的段数太低了真的对于我一个每年愚人节跟队长斗智斗勇屡败屡战的人来说真的太轻而易举识破了!(黄少我很好奇喻队是怎么逗你的!)拒绝拒绝才不要告诉你一点都不风光!

王杰希:(无奈又温柔的揉揉你的脑袋)愚人节快乐。

韩文清:(瞥一眼卡,猝不及防的把你压在墙上,低笑着看你)(【你被他吓了一跳,声音都哆嗦了一下】干,干什么啊老韩)准备怎么补偿?嗯?(老韩我跟你开玩笑呢我这就把卡还你!)晚了。另外,除了你的美色,别的补偿我一概不接受。(你表示愚老韩有风险简直玩火自焚QAQ)

张新杰:(把卡拿在手里看了看,淡定的推眼镜)这不是我的卡,手感不一样。

周泽楷:(低低的笑,戳了戳你的脸)淘气。

张佳乐:(好笑的看着你)当我傻啊?唉我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蠢的女朋友。(说完被你用抱枕砸)不过虽然你蠢也不妨碍我喜欢你啊。(迅速凑到你旁边亲一口)

孙翔:(吓懵,化身问题宝宝)啥?这是我的卡?你怎么折弯的?你为什么想起来折他玩了?那你还能折回去吗?

评论(44)

热度(7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