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大年夜了,你的爸爸和你男神拼酒

叶修:(极力掩饰醉意)没事伯父,我酒量挺好的,再开一瓶,最重要的是您喝的开心。


喻文州:(温柔笑)伯父,我多喝点没关系,您别喝太多,对您身体不好。


黄少天:(喝多了话更多)伯父我跟您讲您把您女儿教育的这么好我真的感谢您因为没有您就没有她没有您我就遇不到我心头所爱我以后有了孩子也请您多帮忙教育!我知道我有很多不足啊我也知道您把女儿交给我是多么忍痛割爱不过我也很爱她很爱她一定会把最好的都给她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您尽管指出来我一定改!


韩文清:(霸气依旧)伯父,我敬您一杯。我干了,您随意。


张新杰:(虽然喝醉了理智犹存)伯父,我的酒量对于这种杯子应该是二又四分之一杯,所以我现在应该已经喝醉了,不过我会继续陪您喝,喝多少您说了算。


周泽楷:(喝多的小周愈发乖巧,很乖的自己倒酒,倒完后跟你爸爸的杯子碰一下,然后咕咚咕咚喝下去,喝完后乖巧的再倒满,重复上述动作)


张佳乐:(酒量奇差却意外地屹立不倒,说话愈发大胆开始和你爸爸勾肩搭背)伯父,我能遇见您女儿真是三生有幸,积了八辈子的德换来的福气!


孙翔:(语言机能开始混乱,开始举起一杯十分有气势的喊一句“伯父我干了”然后立刻干掉再倒下一杯)


评论(20)

热度(6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