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你醉酒了男神的反应

叶修:(饶有兴味的拉着你聊天)来来来酒后吐真言,哥听听你有没有什么瞒着哥的。


喻文州:吃些清淡的会舒服些,我给你盛碗面条,乖,把这碗面条吃了我奖励你。


黄少天:媳妇儿你喝多了别说话啦,看你挺难受的来吃点东西啊不吃东西的话会觉得更难受的,是不是头疼啊你等会儿我查查什么东西能解酒,诶水果能解酒媳妇儿这儿不是有果盘吗我给你拿块苹果吃吧。


王杰希:(无奈)告诉了你少喝点,一会儿又要难受了。(一边教育你一边给你熬醒酒汤)


韩文清:(皱眉看着你迷迷糊糊的靠在他肩膀上,端坐着一动不动的怕弄醒你)


张新杰:(记住了你的酒量从今以后严格督促你不让你喝醉)


张佳乐:(有点无措)你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吗怎么喝这么多啊,看你那样子我还以为你多能喝呢,知道难受了以后就少喝点,听到没。


周泽楷:(心疼的看着你双颊绯红,死死攥住你的杯子不让你再倒酒,然后默默往你的盘子里夹你喜欢吃的菜)

 

(此题的二翔是一个学霸2333)

 

孙翔:(迷茫)酒精和氧化剂,与酸酯化,与浓硫酸消去反应,脱水反应就能转化成水,可是我去哪找这些东西呢......


评论(22)

热度(5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