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抱着男神撒娇求男神反应

叶修:(被你搂着脖子摇晃依然手不抖的淡定打游戏,手速不慢反快快速解决掉面前的战斗然后转身回抱你)


韩文清:(吃软不吃硬,对你的撒娇十分受用,大部分情况都会同意你的要求,只有少数如买叶韩本之类的要求无法通过)


喻文州:这种撒娇方式对我可没用,这样吧,你亲我一下我考虑考虑^_^


张新杰:(故作严肃,然而耳朵已经红了)这次答应你,不过这招下次就不管用了。(其实每次他都这么说


王杰希:(严肃脸)你觉得撒娇对我有用吗?(为难脸)你要是再撒娇我就动摇了。(妥协脸)好了我承认很有用......


黄少天:媳妇儿好了好了我答应你了!你知道我对你的撒娇一向没有抵抗力啊一定不是我定力太弱主要是你太可爱了!对我家媳妇儿就是最可爱了!


周泽楷:(很开心的享受你的撒娇,揉揉你的头发)好,我答应你。


张佳乐:行行行答应你了!又来这招,要不要这么犯规。(鄙视的眼神)(有本事你别吃这套啊蠢乐乐~)


孙翔:(面红耳赤)好、好啦,我知道啦,没、没有怪你啊。


评论(10)

热度(7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