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要求男神喂饭

 @稻米洛子 来认领梗啦www


叶修:(一本正经的边喂饭边教你发音)宝宝,说爸爸,爸——爸——。


喻文州:(温柔笑,细致的盛一勺饭吹凉然后喂给你)(你心满意足的吃完饭后把你压在床上)现在该轮到你喂我了~


黄少天:(有些羞涩,于是就不停说话试图掩饰,因为语速快所以喂饭的速度也被带的不断提升,喂得比你吃的还快)


韩文清:(出乎你意料的十分痛快地答应了,而且做足了功课喂得手法十分专业)多吃点。学着点怎么喂,明天你喂我。


张新杰:(严格的一勺饭一勺菜一勺肉,每一勺的量基本保持不变)


王杰希:可以,条件是你要多吃蔬菜。(在他喂食时你忽然觉得平时难以下咽的蔬菜变好吃了)


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点头,盛好饭送到你嘴边)啊——


张佳乐:喂饭?哈哈哈哈哈感觉自己养了个孩子,需不需要我给你买个围嘴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等等就这个角度先别动我拍一张哈哈哈哈!


孙翔:(突然兴奋)好呀好呀我还没喂过别人吃饭呢,我只喂过我家狗(说完就被你打了)


评论(41)

热度(5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